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要闻

市副林长刘忠诚赴团风县检查督导森林防火、产业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市林业局 时间:2022-10-14

10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副林长刘忠诚赴团风县检查督导森林防火、产业发展等工作。

刘忠诚一行先后来到大崎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贾庙乡胡家山等地查看,听取团风县森林防火及油茶、柿子等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大崎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刘忠诚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林业资源保护发展、森林防火等工作,现场研究、协调处置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要着重抓好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业务培训和履职监督,不断夯实各级林长责任,健全落实林长责任制体系,确保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维护森林资源生态安全。

围绕大崎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建设,刘忠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保护为主、合理利用的方针,压紧压实各级管护人员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和巡查,不断提升保护区建设管理水平。

在贾庙乡胡家山,刘忠诚察看了油茶加工和规划情况,详细了解当地油茶、柿子等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油茶基地建设、农民收益和面临的突出问题等情况,并就如何促进油茶产业进步、破解发展难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团风县政府、大崎山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巡林督导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