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要闻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述评大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2-28

为总结好全年林业工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市林业局27日上午组织召开市直林业系统2021年述职评议大会。

会上机关各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各部门,全面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同时,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对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参会人员现场对各科室及二级单位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评议打分。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宝峰对各部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22年市局机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涂宝峰强调,市林业局明年工作要以推行林长制为抓手,以全域创建森林城市为目标,实干苦干,谱写新篇。一是抓队伍建设,带班子、强中层、夯基础;二是抓机关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整治机关办公环境、开展机关文化建设、组织实施绩效管理;三是抓业务提升,通过“绿色大讲堂”、青年干部读书班等活动,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通过红黑榜、对手赛等活动,提升干部职工服务中心的能力,通过争先进位争资立项,提升干部职工招商引资谋划项目的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