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要闻

黄冈市委宣讲团成员颜宏启赴市林业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下午,黄冈市委宣讲团成员颜宏启同志赴市林业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宝峰主持,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颜宏启同志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主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决议》的基本内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从马克思主义发展史视角看三个历史决议”、“一脉相承、辩证发展的党的创新理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系统地讲解,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理解。

涂宝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党中央《决议》稿说明和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涂宝峰强调,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在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治忠诚;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进一步深刻领会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坚定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进一步锤炼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硬本领,以“担当作为、争先进位”活动为载体,以林长制工作为抓手,做好创建省级森林城市等工作,争取实现2022年度“开门红”,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推动黄冈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