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麻城市林业局指导督办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2-15

12月14日上午,麻城市林业局到宋埠镇指导督办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宋埠镇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介绍了该镇在确定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镇村林长责任区划分、林长制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麻城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对宋埠镇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迅速启动全面推行林长制各项工作,建立林长制组织体系,明确划分林长责任区,落实森林资源网格化管理责任区;二是要结合乡镇特色和实际,制定好实施方案,制作林长制公示牌,力戒形式主义和千篇一律的模式化;三是要突出林长制推行示范点建设,做好引领推广,迅速全面铺开;四是市林长制办公室要加强对乡镇办区在全面推行林长制业务上的指导,督促工作进度,确保12月底前全面建立林长制体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