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业要闻

市委副书记金鑫到省林业局汇报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1-11-29

1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金鑫到省林业局拜会省局领导,汇报林业工作。

金鑫同志从持续推进国土绿化、严格管理森林资源、激发林业发展活力和扎实推行林长制几个方面,详细的向省林业局刘新池局长、夏志成副局长等领导、规财处等处室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黄冈林业工作情况。对省林业局领导给予黄冈的关心,相关各个处室多年来对黄冈林业工作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恳请省林业局在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林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的支持。

刘新池局长听完汇报后表示,黄冈是革命老区,是红色的土地,黄冈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各部门无论怎么样支持黄冈都不为过,都是应该的。他要求省林业局各处室加强对黄冈林业工作的指导,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黄冈林业建设。

刘新池指出,黄冈创建省局森林城市,重点不是拿到一块牌子,关键的是创建的过程。他要求黄冈要通过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达到全域扩绿提质的目的,要让黄冈人居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更要通过创森工作让老百姓自觉的参与到爱绿护绿植绿的行动中来。

刘新池强调,要把全面推进林长制作为开展林业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黄冈要通过推行林长制工作,切实解决一些林业工作实际问题。

市委副秘书长刘应文,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涂宝峰陪同金鑫副书记参加了汇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